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学校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誓言”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誓言”主题党员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05 】

7月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真如楼415室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誓言”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海燕主持。

活动在庄严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宣誓活动。在张静同志的领誓下,新、老党员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随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菱做了讲话,她强调了两点,一是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精神。二是要牢记誓词,付诸行动 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她嘱咐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良好榜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整体转型改革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最后,党员同志们齐声高唱《国际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我院新老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庄重、生动的党性教育,更坚定了新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