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示 > 党建公示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第1期发展党员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关于举办2019年第1期发展党员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4-12 】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共河池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我校党委党校决定举办2019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已经过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的党员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2019年4月15-21日。

三、培训形式: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影视教育、自学等形式。

四、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确定1名党务工作者作为培训班联络员(要求是教师),并选出责任心强的1名参训学生担任班长。培训期间,联络员和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学员按指定座位号就坐及培训有关情况联络,学员上课情况考勤等,培训结束后将签到本、考勤情况汇总及学习心得体会交到学校党校。

五、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认真做好学员的推荐工作,并于2019年4月12日前将汇总表、推荐表(见附件)纸质稿报送学校党委党校(行政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fzdy3141822@126.com

附件1.河池学院2019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汇总表

2.2019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中共河池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年4月10日